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画室大全 - 北京画室 - 正文

 
北京名门画室
来源:2exam.com 2010-9-2 16:13:18 【字体:小 大】
北京名门(ART)美术高考培训中心,创立于2002年是由清华美院、中央美院、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的优秀专业教师联合创办的,正式注册。

北京名门(ART)美术高考培训中心,创立于2002年是由清华美院、中央美院、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的优秀专业教师联合创办的,正式注册。并得到了中国美院、天津美院、西安美院、中央戏剧学院,北京服装学院,同济大学,鲁迅美院和江南大学等国家重点美术学院一线专业教师的大力支持。是一所为各大美术院校打造优秀专业人才的“航母” 。同时,由于得天独厚的条件,本中心一直把握全国各大名校招生的脉搏,谙熟各校招生评卷规律及评判标准,从而有的放矢的培养考生在最短的时间内汲取充分的绘画知识、掌握娴熟的绘画技巧和提高自身的审美能力,顺利考入理想的大学。本中心师资雄厚,经验丰富,环境优越,基础都设计先进,管理科学规范。几年来,在清华美院、中央美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,依托清华美院、中央美院、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及多年的培训经验,通过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,美术培训中心已为中央美院、清华美院、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、中央戏剧学院、北京服装学院、西安美院、天津美院、鲁迅美院和中国美院等国家重点大学及一流专业美术院校,输送了数近千名优秀的学生,升学率在各美术培训部门中遥遥领先,得到了社会和家长的高度认可,是一所值得信赖的考前培训基地。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